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搞P圖!網友笑翻 馮迪索十種長髮照

馮迪索變成《神鬼奇航》中由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翻攝自《娛樂週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好萊塢男星馮狄索(Vin Diesel)一向以「壯漢」形象走紅,但他日前在邁阿密度假時,被狗仔拍到肥油滿溢的胖大叔模樣,以往自豪的腹肌全消失,宛如孕婦挺肚,顛覆以往形象。近日也有外國網站幫他P圖,讓他變成長頭髮,與他在電影裡面的光頭造型大相逕庭,讓大批網友笑翻。

馮迪索日前在邁阿密度假,露出一團肥肚。(達志影像)

據《娛樂週刊》報導,馮狄索的光頭形象深植人心,倘若馮狄索換成其他髮型會是什麼模樣呢?《娛樂週刊》將馮迪索的臉移植到許多名人身上,例如: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甚至連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也在其中。

馮迪索變成《空中監獄》中的尼可拉斯凱吉。(翻攝自《娛樂週刊》)

網友看了一系列照片後認為馮迪索有頭髮實在太怪了,還是光頭比較適合他,不過也有人搞笑說他扮女裝似乎也相當不錯,並且說他可以多多嘗試反串的造型。而他在主演的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中飾演的角色寇特既有頭髮又蓄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馮迪索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飾演的角色寇特既有頭髮又蓄鬍。(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瞞天大佈局》中的克里斯汀貝爾。(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黑色追緝令》中的約翰·屈伏塔。(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影集《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影集《大學生費莉希蒂》中的凱莉羅素。(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哈啦瑪莉》中的卡麥蓉狄亞。(翻攝自《娛樂週刊》)

馮迪索變成《名模大間諜》中的班史提勒。(翻攝自《娛樂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