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認定對方是Soulmate 王陽明望著蔡詩芸哭了

2015/11/27 17:13

王陽明對婚禮特別在意「燈光」,拍封面時也常因擔心擋住蔡詩芸的光,提出重拍要求,讓人覺得好暖心。(《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終於要在12/27選擇在澳洲雪梨舉辦婚禮,婚禮前夕小倆口應《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之邀拍攝封面,因為婚前王陽明趕拍戲,很多細節都是蔡詩芸一手規劃,王陽明心疼地說:「籌備婚禮這件事,當然會有壓力。當初我們只覺得是彼此的Soulmate(靈魂伴侶),可是經過這3個月,我有拍戲的壓力,她有準備婚禮的壓力。我們更知道要怎麼幫彼此分擔壓力,要磨合,也更了解對方。感覺彼此關係更進階了。」講著講著,王陽明捏捏蔡詩芸的肩膀,眼眶好像有點濕濕的。

因為蔡詩芸迷信婚禮前不能讓新郎看見婚紗,王陽明只能在腦海中想像蔡詩芸當天穿上白紗的美麗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