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郎王陽明搶錢 絕不亂瞄Girls

王陽明婚期在即,刮掉小鬍子穿著清爽白色西裝外套準備娶嬌妻。(MADISO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即將在下個月與蔡詩芸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郎王陽明Sunny,今天出席鞋履品牌MADISON開幕記者會,穿著D.A.T.E.經典系列出席,雖然身邊有兩位性感的Breeze Girls郭源元和宋蘋恩,不過王陽明眼裡、心裡都只有蔡詩芸。王陽明說:「我只會看Dizzy!我是先從她的眼睛(看起)!」力撇目光會飄到其他女人身上,順道放閃。

(左起)造型師劉大強、準新郎王陽明、鐵打的貴婦陳璧君出席MADISON微風信義店開幕活動。(MADISON提供)

王陽明和蔡詩芸可以說是演藝圈最會放閃的一對準夫妻,兩人婚期因王陽明拍戲,故定在12月,不過兩人在婚禮前夕活動接不完,先前才大方接吻,今天王陽明又跟著Breeze Girl挑婚鞋。拍完戲可以鬆一口氣的王陽明,刮掉小鬍子,穿著清爽的白色西裝出席,一副白馬王子的樣子,看來已經為結婚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