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娶美嬌娘 全靠岳父傳便便

王陽明婚期在即,處理大小事讓他頭大。(MADISON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陽明和歌手女友蔡詩芸敲定12月27日在澳洲完婚,王陽明因近日在中國忙拍戲,婚裡幾乎都是由未婚妻蔡詩芸一個人打點,他今天受訪時透露,婚宴地點選在雪梨一處很有歷史感的小城堡,不過這回不是自己也不是蔡詩芸搞定場地,是動用到準岳父才喬好一切。

王陽明(左)、蔡詩芸(右)將於年底結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根據《中央社》報導,王陽明透露,這次能在古堡辦婚宴,都要多虧蔡詩芸的父親認識古堡主人,才講定在此辦婚禮。兩人的婚禮僅會邀請200位賓客出席,算是小陣仗,但是王陽明提到,這幾天處理婚禮相關細節,已經強烈感受到「辦婚禮真難」。對於年底做人夫,王陽明不怕粉絲流失,要影迷「不要心碎」,他會繼續努力演戲讓觀眾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