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愛這樣曬!婦X夫隨飆國罵

蔡詩芸在臉書PO出乘客枯守在機場照片,還飆罵「幹」。(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不滿搭乘飛機讓乘客苦等機場,歌手蔡詩芸直接在臉書飆國罵「幹」,未婚夫王陽明也力挺跟著罵「幹」,慘遭網友狂轟「沒教養」。

蔡詩芸和王陽明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完婚,日前小倆口出國度假卻碰上班機取消,凌晨她在臉書PO出機場照片,照片中不少旅客在機場枯等,現場一團亂,讓她氣到直接飆罵:「幹,第一次等那麼久,說取消班機,亂到爆。」以此發洩心中不滿情緒。

蔡詩芸和王陽明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完婚。(資料照)

隨後王陽明也在臉書上轉發蔡詩芸貼文,一方面安撫未婚妻不要生氣,然後也跟著罵了「幹」,最後更甜蜜告白:「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那麼愛你,至少我們有彼此的陪伴。」雖有網友讚他「力挺自己的女人,才是真男人」,但也有人認為不該飆國罵,這樣實在有點「沒教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