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冰原》鼠奎特 惡搞《絕地救援》0違和

2015/11/08 14:18

電影公司將《冰原歷險記》最新的番外篇短片,與科幻片《絕地救援》做連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冰原歷險記》最搶戲、最好笑的「非」主角,鼠奎特回來啦!牠跟以往一樣,為了守護松果在拚搏,每次總會為了那顆松果而鬧出許多笑話,這次更因為松果而要展開一場太空之旅了!而福斯電影公司便將這樣的橋段與《絕地救援》做連結,還拿來在海報上惡搞,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大讚,完全無違和感。

鼠奎特(左)是《冰原歷險記》中最搶戲的配角。(翻攝自網路)

《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由藍天工作室製作,從2002年至今已經有4集,儘管第5集《Ice Age: Collision Course》還有1年才上映,但藍天工作室跟電影發行公司福斯影業,日前(6日)仍率先公布1支番外短片《COSMIC SCRAT-TASTROPHE》,由經典角色鼠奎特為續集電影打頭陣。

在這41秒的短片中,鼠奎特居然為了松果要上太空了!這不禁讓人聯想近期大受歡迎的太空科幻電影《絕地救援》,而電影公司果然將《絕地救援》的文宣移植到了翻外篇的海報上,引起許多討論。《冰原歷險記》第5集將會在2016年7月22日上映。而短片據悉會在2015年《史奴比》上映前播映。

番外短片《COSMIC SCRAT-TASTROP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