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原音樂劇南北巨蛋開演 冰上演出吸睛 電影場景原味重現

改編自暢銷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的冰上音樂劇,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寬宏提供)改編自暢銷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的冰上音樂劇,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寬宏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冰原迷注意!改編自暢銷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的冰上音樂劇,將於15日起登台演出,首度進攻南北巨蛋,劇中超夯主角喜德、蠻尼也將與大小朋友們經歷一場驚險又刺激的冒險之旅。

《大型冰上音樂劇─冰原歷險記》將於15日起登台演出,首度進攻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寬宏提供)《大型冰上音樂劇─冰原歷險記》將於15日起登台演出,首度進攻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寬宏提供)

由藍天工作室製作,二十世紀福斯所發行的超人氣賣座電影《冰原歷險記》,自從2002年電影首部曲上映後,深受全球大小朋友熱烈喜愛,並陸續推出其他三部曲,如今改編自這部超人氣卡通電影《冰原歷險記》的冰上音樂劇,將首度來台演出,包括電影第1部曲到第4部曲的精選片段,都將原汁原味呈現,邀請台迷一起體驗歡樂的冰上時光。

《大型冰上音樂劇─冰原歷險記》故事講述一群冰原動物的大冒險,相互幫助在冰原中生存,目前已巡迴逾30個國家演出,壯麗的場景、超乎想像的燈光效果、演員卓越的滑冰技巧、歡樂精彩舞蹈及雜技,完美的將電影轉化為冰上Live演出。《大型冰上音樂劇-冰原歷險記》門票現已在台開賣,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或全家、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