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泰熙躺著賺挨罵 周元好心疼

2015/08/21 23:04

金泰熙和周元的互動,最受觀眾關注。(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然美女金泰熙在新戲《龍八夷》中連睡4集,慘遭觀眾批評,男主角周元20日受訪時表示,看到金泰熙被批評的新聞讓他很心痛。

SBS新劇《龍八夷》收視節節攀升,話題也不斷,女主角金泰熙接拍此戲前曾被質疑演技不佳,戲上檔後又因為劇情需要連睡4集被網友罵翻。男主角周元與金泰熙20日出席宣傳活動,對於前輩金泰熙被批評,他表示「看到惡評很心痛,前幾集姐姐因為劇情需要陷入沉睡,也不知道是哪裡做不好。」周元還透露,看到新聞後立刻打電話給金泰熙,安慰她以後會很順利。

在19、20日播出的第5、6集中,金泰熙終於甦醒並和周元有互動,觀眾都很期待男女主角的愛情戲,而《龍八夷》收視也不斷創新高。

《龍八夷》劇情緊張刺激,令觀眾看得很緊張,收視也節節登高。(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