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色情侶檔 天價不動產好驚人

RAIN(左)金泰熙(右)。(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王偶像RAIN與女星金泰熙交往2年多,外界非常看好這對巨星情侶,不少粉絲也很期待兩人可以盡快傳出喜訊。不久前才有媒體指出RAIN低調出售首爾三成洞的高級住宅,就是為了結婚基金做準備。

7日晚間在南韓的節目《南瓜子兒》中介紹了兩人的各方面,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兩人的資產,兩人各自擁有天價的房產,根據節目的江龍錫律師介紹光是金泰熙名下就擁有市值192億韓元的不動產,再加上RAIN本身擁有市值263億韓元的不動產,兩人加起來大約有455億韓元左右。

江龍錫表示當前韓國總值最高的明星夫妻是張東健與高小英,如果RAIN和金泰熙結婚將會超越張東健夫妻。

兩人被網友捕捉到在咖啡廳約會。(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