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豬女友腿開開 深夜思春放閃

2015/08/06 08:25

周揚青腿開開拍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自從認愛「整形女」周揚青後引起討論,周揚青不為網友負面聲浪仍然做自己,男友事業忙碌時常不在身邊陪伴,女友周揚青也自己有一招,昨天深夜獨自在微博放上自拍照,透露自己很幸福,發文表示「因為愛你的人都在。」一句話閃瞎網友,獨守空閨也可以用思春來放閃,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能耐。

周揚青獨守空閨,深夜思春。(取自微博)

周揚青是中國知名網模,常為商品拍攝一系列照片,她也會在微博放上成果照,其中有幾張她坐在草底上腿開開,也被網友稱根本是「爺們」,周揚青戴上墨鏡拍照,擺上帥氣姿勢,也被網友回應:「跟羅志祥留著同一股氣啊!」

周揚青被稱拍照與羅志祥留著同一股氣。(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