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媽媽的話 小豬女友無懼負評

羅志祥(左)認愛周揚青(右)後,外界對周揚青評價兩極。(組合圖,取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承認與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戀情後,網友對周揚青評價兩極,不少人對於她整形又愛抽菸給予負評,周揚青始終未回應此事,昨晚她首度打破沈默,在微博寫下:「都會慢慢好的。」

周揚青昨微博透露,「從小無論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去參加活動前入場證丟了、開學前作業不見了,媽媽都會我說沒關係,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她說,記憶中不管多糟糕的困難,媽媽都能想辦法幫她克服,因此長大後她一直記得這句話,身邊的朋友遇到困難,她也都會告訴他們「沒關係,你相信我,都會慢慢變好的」,貌似以樂觀態度回應批評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