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莫愁凌晨搞笑 為哈林祝壽

2015/07/28 16:50

吳莫愁(右)特地上傳影片祝賀哈林(左)生日快樂,哈林表示有點感動。(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星吳莫愁,從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她與哈林之間的「師徒情誼」一度被傳有曖昧的痕跡,對此哈林不僅否認還震怒喊提告。今日是哈林54歲生日,吳莫愁特地錄製影片向哈林祝賀,哈林也在底下回覆「有點感動」,師徒之情令網友也讚賞。

今日是哈林54歲生日,吳莫愁在凌晨零點一過,立刻上傳一段錄製的對嘴影片,搞笑的表示「哈林老師生日快樂!徒兒今日苦練了一首『生意粗卡哈米達』 期待您的轉身」。影片中她頂著妹妹頭,看起來十分搞怪。網友也跟著在底下祝賀哈林,隨後哈林也在底下回覆「有點感動!,還有各位的祝福一併謝過!母難日!最要感謝庾媽媽!」。對於吳莫愁的祝福,網友也稱讚她「懂得飲水思源」,還有網友針對日前吳莫愁被嫌「醜」的事件打抱不平,表示「我一直覺得吳莫愁特好看」。

吳莫愁上傳搞笑影片祝賀哈林生日,粉絲讚她懂得飲水思源。(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