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虧周董生女兒搞神祕 - 不擔心被搶風頭 低調慶生歡度54歲

哈林提前陪粉絲踩飛輪慶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最近與「周董」周杰倫合作節目,是否關心周杰倫剛出生的女兒「小周周」?哈林虧:「搞不清楚周董為什麼那麼神祕,說不定是生雙胞胎,只是沒說。」他還沒跟周杰倫分享爸爸經,透露很傷腦筋,在想紅包要包多少。

庾澄慶說不會特別過生日,只打算在家中煮長壽麵慶祝。(記者趙世勳攝)

庾澄慶28日將過54歲生日,昨天為演唱會DVD《我的哈林年代》宣傳,提前陪粉絲踏飛輪慶生,哈林說不會特別過生日,只打算煮長壽麵,在家中慶祝。

哈林虧周董生女兒神祕,傷腦筋紅包要包多少。(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周杰倫首次入主選秀節目,焦點幾乎都在他身上,哈林不擔心風頭被搶光,反而給不少指點,例如要周董別怕講話,多放槍也沒有關係,哈林透露先前周杰倫不太熟,有在錄影現場碰過懷孕的昆凌,打趣說:「他結婚也沒有邀請我啊。」

哈林也因周董7月陪昆凌生小孩,這個月沒錄影,趁空帶兒子小哈利到內蒙古旅遊,哈林說:「就沙漠、草原,有一些沙漠的遊樂設施,比如說騎越野車、去草原騎馬。」花了10多天「暑期親子假」陪兒子。

多年來庾澄慶對感情、私事皆不回應,昨天數度在活動自嘲「奇葩臉」,被問到最近還會擺臉色嗎?哈林笑稱:「我現在真的比較看開啦,比較放鬆。」自認還是有自己的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