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吳莫愁傳同居 前妻伊能靜:謝謝莫愁

吳莫愁(左)和庾澄慶(右)在《中國好聲音》中是師徒關係。(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日前才和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結婚,今天就有網友爆料,前夫「哈林」庾澄慶和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中的愛將吳莫愁在台北幽會,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同居的消息,巧合的是伊能靜為了感謝幫她宣傳電影的女星張馨予,在微博寫下「謝謝莫愁~~~」(張馨予曾飾演過《神鵰俠侶》的李莫愁),引起網友猜測是「一語雙關」。

庾澄慶(左)和吳莫愁(右)的緋聞雙方都沒有證實。(取自微博)

哈林跟李莫愁在《中國好聲音》中結為師徒,哈林更因為欣賞吳莫愁的才華,對她多方照顧,當時就傳出兩人的緋聞,不過他們毫不避諱,甚至在演出時當眾接吻。最近吳莫愁出現在哈林在台北的住所附近,引來網友猜測兩人的關係,吳莫愁的經紀公司則以「藝人私事」為由不做回應,當大家霧裡看花之際,伊能靜的「謝謝莫愁」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過也有人認為伊能靜是刻意利用此事炒作新電影,「她(張馨予)演過那麼多角色,根本是故意挑莫愁寫!」

伊能靜的PO文引來網友撻伐。(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