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粉絲團破50萬 白家綺被拱選總統

2015/07/26 13:04

白家綺人氣超旺,粉絲團已突破50萬人。(取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粉絲團突破50萬人,民視八點檔《嫁妝》主要演員白家綺要粉絲「繼續不離不棄」,還有粉絲更力拱她選總統。

演員蘇晏霈、方馨也按讚恭喜白家綺人氣旺翻天。(取自白家綺臉書)

演出《嫁妝》人氣爆紅的白家綺,臉書粉絲團人數近期不斷攀升,昨天一舉突破50萬人次,白家綺開心直說:「粉絲人數破50萬人,灑花、開心、轉圈圈,謝謝你們總是給我滿滿的正能量,未來的日子,要繼續不離不棄哦!」

女演員蘇晏霈、方馨紛紛按讚表達恭喜之意,蘇晏霈還留言寫下:「真調皮,綺,恭喜妳,期待再幫妳錄下一次的破百萬影片。」有忠實粉絲更建議白家綺玩大的:「可以把選總統列入考慮項目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