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分享自救方法 網友瘋傳

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因外型姣好在戲劇中也表現亮眼,深受不少觀中喜愛,私底下的她也是非常熱心公益活動,這次八仙塵爆事件她也時常在臉書上呼籲大家多多幫忙,這些舉動也難怪許多粉絲都直呼白家綺根本是新一代的本土劇「女神」。

4日下午白家綺在臉書放上一則小故事和粉絲分享「身體著火怎麼辦?」她教導大家身上著火,如果起身跑,會增加氧氣,逾烧逾大,嘴巴張開,鼻子會吸入高溫,引起最致命的死亡原因。人體最脆弱的地方,是頭,臉部,你站立或坐立,火由下向上燒,所以是死路一條。我們應該立即用雙手,握住臉部,壓熄臉部的火, 跪下身體,向前平躺,再壓熄身上的火,這樣只剩下背上的火,再向左或右 滾動身體,壓熄背上的火。

她呼籲粉絲說:「讓家人及好友,知道身上著火時的自救做法,發揮善心,借用您的雙手轉傳。」短短幾個小時吸引上萬名網友轉發。

白家綺熱心公益被網友大讚女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