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舞力全開 挑戰極限拚決賽

圖文:記者曾德蓉圖文:記者曾德蓉

白家綺(左)日前應民視《舞力全開》之邀參戰,與兵家綺、劉伊心、華千涵等人對尬舞技,她雖忙拍ON檔戲,但時間就像乳溝一樣,硬擠還是有的,她為練習不但犧牲睡眠時間,連等戲空檔都狂練,十分敬業。

由於白家綺並非科班出身,另一勁敵兵家綺雖有舞蹈底子,但已20年沒練舞,兩人為了爭冠,初賽正式上陣前還在一旁瘋狂拉筋,連拉筋都能對尬,視雙方為勁敵的兩人還表示,會努力挑戰極限,打死不退撐到決賽,白家綺甚至還先發制人,嗆聲兵家綺「總決賽見」。(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