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嚴重缺血 白家綺籲挽袖救人

血庫存量不高,白家綺呼籲民眾可以前往捐血,以備不時之需。(取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各醫院嚴重缺血,藝人白家綺透過臉書呼籲大家挽起衣袖,幫助需要的朋友,「請大家大量廣發分享出去,可以救更多人」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一名不願具名的護理人員私下透露,大面積的燒燙傷患者,若未來有開刀需求,都會需要血漿、紅血球。由於1周前血庫存量不高,加上仍有一般民眾的輸血需求,呼籲民眾可以前往捐血,以備不時之需。

白家綺說,根據台北捐血中心數據統計,台北O型血液存量僅剩4至7日,新竹地區B、O、AB型血液也僅剩7日。目前已知有傷患往中部醫院移送,台中地區的血液存量B、O型只剩4日以下,未來也有可能往台南、高雄移動,全台血庫皆有存量需求。白家綺希望民眾除了幫忙集氣、祝福之外,也能挽起袖子,助傷患一臂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