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鳳小岳當爹 太子幫開心送祝福

2015/07/20 07:43

「太子幫」鳳小岳(左二)先有後婚,阮經天(左)、趙又廷(右)送祝福,右二為陳意涵。(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鳳小岳宣布將為人父,「太子幫」的阮經天與趙又廷都獻上祝福。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鳳小岳昨天透過臉書發布開心要當爹,和他在電影《艋舺》的夥伴阮經天,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雖未事先聽說這個好消息,卻很為他開心,會私下祝福他;趙又廷則說:「很替好兄弟開心。」

鳳小岳經紀公司老闆李烈更替他開心不已,「一個年輕男孩子選擇挑起父親的擔子並不容易,對他未來人生和演技都是好的。」至於和鳳小岳合作《女朋友.男朋友》的張書豪,第一時間也恭喜好兄弟,表示人生道路上充滿驚喜,相信好友的肩膀能扛起一切,幸福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