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不談小天 閨蜜陳意涵相挺

好姊妹陳意涵(左)、許瑋甯對「天甯戀」都避而不談。(記者陳奕全攝)好姊妹陳意涵(左)、許瑋甯對「天甯戀」都避而不談。(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天甯戀」破局3個多月,許瑋甯昨天出席活動避談舊愛,「閨蜜」陳意涵則直喊「怕談心」,姊妹間不聊感情事,顧左右言他。

陳意涵、許瑋甯分別替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中的「樂樂」、「憂憂」配音;兩人日前前進皮克斯舊金山總部,陳意涵挾帶髮型師男友,相較於形影單隻的許瑋甯,應是一「樂」一「憂」。昨天兩人替動畫《腦筋急轉彎》站台,問到「天甯戀」,許瑋甯緊張閃爍其詞未提「小天」,陳意涵被媒體問到「如何安慰朋友」時,尷尬的說,不擅談心,對兩人的事不清楚,只想趕快轉移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