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與小天無關 許瑋甯愛的刺青上身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許瑋甯到巴黎工作,眼尖的粉絲發現清涼小背心讓她露出左胸下方刺青,記者向人在巴黎的許瑋甯求證,她說那是2月刺的,是老家的經緯度。

許瑋甯到巴黎工作,清涼小背心讓左胸下方的刺青露餡。(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今年3月許瑋甯驚傳與交往近8年的「小天」阮經天分手,並搬出2人在民生社區的愛巢,從時間推算,2月時應該已決定搬回萬華老家,當時她PO上Instagram但立刻刪除,「不想讓媽媽知道,怕她擔心。」其實媽媽知情後沒有任何責難。

跟分手有關係?許瑋甯否認,「永遠記得我從哪裡來」許瑋甯說她和表弟表妹都在外公外婆家長大,刺青就像家徽,也是親情的象徵。

今年3月許瑋甯說她和小天的感情進入冷靜期,現在是那個階段?「感情不說了。」

許瑋甯左胸下的刺青是老家的經緯度。(圖片經馬賽克)(許瑋甯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