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等了4年!金泰希與Rain交往後首同台

2015/06/29 19:16

Rain(左)與金泰希(右)2012年因共同拍攝廣告,進而交往。(取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在2012年2月因拍攝廣告結識,之後公開交往事實,被稱為南韓演藝圈「最佳A咖情侶」。昨 (28日),兩人共同出席的中國一個廣告活動,這也是兩人交往後第一次在同個場合公開現身,卻一前一後分別上台。

去年傳出金泰希與Rain將在秋天結婚,但Rain否認這項消息。(取自bnt international)

去年傳出兩人將在秋天結婚,沒有宗教信仰的Rain,還為了金泰希受洗為天主教徒,但Rain的經紀公司否認了這項消息,Rain的父親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兒子與金泰希感情很好,也很希望他們快點結婚,但還是要當事人自己決定。

忙碌的兩人,始終未在同個活動同台過,據韓媒報導,兩人在中國活動結束後,享受了單獨約會,金泰希也將投入拍攝新戲劇《龍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