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陷裸體浴照風波 經紀公司擬告網友

網路瘋傳一張裸照,網友稱主角是Rain。(圖擷取自網路)網路瘋傳一張裸照,網友稱主角是Rain。(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南韓天王Rain近日遭網路謠言纏身,各大論壇瘋傳一張洗澡裸照,稱是Rain女友金泰希掉手機,讓Rain的裸照曝光,Rain所屬經紀公司昨天嚴正駁斥照片男主角不是Rain,並強調將依法追究惡意造謠的網友。

網路瘋傳一張裸照,眼睛刻意被遮住。(圖擷取自網路)網路瘋傳一張裸照,眼睛刻意被遮住。(圖擷取自網路)

Rain好身材有目共睹,圖為電影劇照。(圖擷取自kpopn臉書)Rain好身材有目共睹,圖為電影劇照。(圖擷取自kpopn臉書)

南韓天王Rain和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交往,近日各大網路論壇和社群網站瘋傳金泰熙遺失手機,讓Rain的裸照意外曝光,該照片為一名男子在洗澡的照片,眼睛還被遮住,難以判斷身份。

Rain經紀公司回應,該照片是合成照,再加上金泰希手機剛好遺失,才讓外界信以為真,Rain透過律師表示,該照片主角絕對不是Rain,網友惡意毀損名譽,將要求警方追查散布照片的網友,律師也說明日之前會提交起訴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