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美貌 韓媒驚艷封「台灣金泰希」

張鈞甯的家族在台中是望族,古蹟「宮原眼科」曾是其祖父名下房產。(記者趙世勳攝)

張鈞甯(右)與宋承憲(左)合作,清純扮相被韓媒讚「台灣金泰希」。(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宋承憲,近幾年進軍中國,今年下半年和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戲劇《第三種愛情》才將上映,本月2日宋承憲經紀公司就宣布宋承憲將演出中國電影《大轟炸》,搭檔台灣女星張鈞甯、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港星謝霆鋒等人。

今天下午,宋承憲在微博放上與張鈞甯合作劇照,竟登上南韓網站《TV Daily》,新聞標題還以「台灣金泰希」稱呼張鈞甯,新聞內容也誇讚張鈞甯是台灣代表美女,與宋承憲兩人的組合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可見張鈞甯的美貌震驚了南韓媒體。

《大轟炸》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卡司強大。(取自微博)

金泰希在南韓有最佳代表美女稱號,「自然零整形」美貌也被整形醫生點名為自然系美女,更畢業於南韓最高學府首爾大學服裝學系,是南韓演藝圈高學歷美女代表,和歌手Rain從2013年公開交往中。

而張鈞甯的父親是台大教授,母親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家世顯赫,張鈞甯是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學組畢業、後取得國立中央大學產經所法律組碩士學位,也是高學歷美女代表,這次與宋承憲合作,意外登上媒體版面,讓張鈞甯自然清新美貌受到注意。

金泰希是南韓演藝圈「最美」以及高學歷女星代表。(取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