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Ella長情的告白 談失智奶奶淚崩

2015/06/11 08:0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近期雖忙著為新專輯《Why Not》,但也不忘在替關懷失智老人的紀錄片宣傳,因而回想起她也患有失智症的奶奶,戳中哭點。

Ella替失智症紀錄片《長情的告白》宣傳時,想起媽媽和奶奶,數度紅了眼眶。(取自臉書)

據今《聯合報》報導,Ella日前在臉書上PO出失智症老人照護服務的紀錄片《長情的告白》時,回想起患有失智症的奶奶從能緩慢走動到失去行動能力,也想起媽媽為了照顧奶奶所承受的辛勞,數度讓Ella紅了眼眶。

Ella表示奶奶無法行動時,媽媽自己年紀也很大,還是要幾乎24小時不間斷照顧奶奶,讓她看了很不捨,也讓她明白失智症照護者的偉大,她希望大家可以透過紀錄片,了解失智症、失智症照護者,並給予支持和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