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真暖女 趴地幫正妹黏鞋

Ella直接趴在地上幫忙黏鞋,超溫暖行徑受網友推崇。(取自XOXO Gossip Gir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成軍10幾年,成員各自往主持、戲劇、個人專輯方面發展,而她們貴為一線天團作風卻相當親民,也是粉絲喜愛她們的主因,今天知名粉絲專頁「XOXO Gossip Girl」就有網友爆料,Ella在主持《正妹大連線》的期間,曾親自為參加節目的正妹黏壞掉的鞋扣,又一溫暖行徑被網友推爆。

匿名網友爆Ella根本是「暖女」。(取自XOXO Gossip Girl)

該名網友透露,之前曾參加《正妹大連線》的錄影,Ella看到正妹的鞋扣壞掉了,不只親切提醒她,更直接叫工作人員拿膠帶來,整個人趴在地上幫她黏鞋子,現場的觀眾都相當驚訝。如此親民的舉動讓網友都直呼偶像真的超棒!「這就是為什麼S.H.E還是女子天團的原因」、「身為她們的粉絲是我的驕傲」、「Ella真的是超級暖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