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瘋了 惡搞「哪吒頭」

Ella下月將出新專輯,新造型「哪吒頭」掀潮流。(取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女子天團「S.H.E」成員各自單飛後,Hebe跟Selina路續都推出了音樂作品,Ella下月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日前專輯預購開跑,她舉辦《我很ELLA的預購ELLA,WHY NOT?合照募集!》活動,力邀粉絲們一起綁與新專輯造型相同的「哪吒頭」拍照,許多粉絲紛紛響應,好姊妹Hebe跟Selina更是不計形象替她宣傳,讓Ella直呼「好港動」。

Hebe頭插兩朵花,還說「聞得到香味喔」,力挺姊妹出新輯。(取自Hebe臉書)

Hebe還頭戴2甜筒,自豪比Ella「哪吒頭」多兩筒。(取自Hebe臉書)

Hebe昨分享自己頭插兩朵花,坐著小木馬模仿Ella坐在玩具車上的模仿照,另外還有一張頭戴2個甜筒,她自稱「田頭頭上長甜筒」的照片,自豪自己有「4角」比Ella的「哪吒頭」多出2角;Selina則不甘示弱,直接帶著娃娃到便利商店門口「取景」,不改搞笑個性寫下「ELLA有兩筒,姊給你八筒(碰!)」照片中她頭綁「八筒」還化上超誇張的睫毛,自傲沒人敢比她拉風,粉絲見照留言「你比甄哥(Hebe)還拼!你在大街上,你贏;你有八筒,你贏。」對她甘拜下風。

Selina不甘示弱,直接帶著娃娃到便利商店前取景。(取自Selina臉書)

Selina自傲頭上的「八筒」沒人敢比她拉風。(取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