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獲祝母親節快樂 妙回8字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缺角一族》正在舉行全台巡迴見面會,第一站就去到女主角「Ella」陳嘉樺的故鄉屏東。現場粉絲預祝Ella「母親節快樂」,Ella妙回:「好的!我會轉告我媽。」

電影《缺角一族》去屏東宣傳,林美照(後排左起),Ella父親、Ella母親、Ella等人開心合照。(齊石提供)

近來忙著宣傳工作的Ella,也計劃搭宣傳便車速速回家探親,Ella老公特地帶著狗女兒布丁一同南下,準備一起回娘家。只是一到活動現場,Ella父母與家人早在現場等待團聚,一同歡慶母親節。Ella說:「其實我每天都讓我媽像在過母親節一樣,但能在節日陪著她,就算只有十分鐘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