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舒淇半夜開機 雙手很忙喔

2015/06/03 09:05

美艷舒淇,工作起來毫不馬虎。(取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結束法國坎城影展的舒淇,依舊閒不下來,返家半夜還忙到不可開交,但她到底在忙什麼,令人好奇?

拍了無數電影,對舒淇來說,演戲毫無難度,但她大半夜的躲在家裡,能有什麼事好忙的,就會讓粉絲既好奇又擔心。謎底揭曉,舒淇是在半夜忙著上網蒐集資料、和工作夥伴聯絡事宜,而且因為工作繁重,她還必須左右開弓,一工作就是開啟2台電腦,讓她能夠雙手並用,爭取工作效率。

在大半夜工作,舒淇一連開啟兩台電腦,超忙碌的喔!(取自舒淇微博)

舒淇一臉正經告訴好奇的粉絲:「深夜辦工中。」瞧她認真模樣,專心看著螢幕前的內容,電腦下方還擺了不少資料,看起來真的有事在忙。網友心疼說:「辦公重要,但也別搞得太晚,記得早睡早起身體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