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算沾舒淇光」 馮德倫道喜《聶隱娘》

馮德倫在影集開拍後留起了鬍渣。(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馮德倫出道快20年,真的是越老越帥氣,今年40歲的他散發著熟男魅力。近日在美國拍攝改編《西遊記》的影集《Into The Badlands》,身為監製的他忙到沒日沒夜,昨天馮德倫在臉書貼出開拍前後的對比照,原本清秀的他,竟留了滿臉鬍渣,散發著不同的風格,網友稱:「這就是男孩和男人的區別?」

馮德倫40歲,男神魅力不減。(取自微博)

馮德倫留起帥氣鬍渣,與過去造型「差很大」,網友笑虧:「連你媽都認不出你了吧!」不過仍讚他「依舊帥氣」。

而馮德倫的緋聞女友舒淇近日參賽坎城影展,舒淇與影后擦肩而過,由魯妮瑪拉與艾曼紐貝考奪下,但侯孝賢憑《聶隱娘》奪下最佳導演獎,馮德倫今天在微博表達恭喜,網友笑稱馮德倫也算「因女友沾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