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拍《聶隱娘》嚼文言文 3度搶后平常心

舒淇當過評審後,對影后獎座抱平常心。(光點影業提供)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舒淇憑侯孝賢的《聶隱娘》第3度角逐坎城影后,備受外界看好,不過她回想當初拍戲時,一發現劇本是文言文,讓她相當吃驚,但也大讚侯孝賢顛覆過去風格,非常值得敬佩。而對於影后獎座,舒淇認為「要靠天時、地利、人和」,因此會以平常心面對。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舒淇謙虛說自己到坎城是來沾光的,因為她從一路主演侯孝賢的《千禧曼波》、《最好的時光》,到如今的《聶隱娘》,3度前進坎城,都是因侯導的電影,「沒有他就沒有我,也不會來坎城這麼多次。」


除了感謝侯導成為她人生中的貴人和恩師,舒淇也表示,2009年她曾擔任坎城影展評審,「當過評審後,我看透很多事情,只要能入圍的電影就是很好的,所以要以平常心對待,觀眾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並表示看好張震的演技突破,認為他說不定能拿下本屆坎城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