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沛恩看香奈兒想到棉被 丁春誠帥氣中夾雜嬰兒語

2015/05/14 21:46

謝沛恩直稱經典菱格紋圖案像是小時候蓋的棉被。(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青春可愛的謝沛恩出席香奈兒活動語出驚人,直稱經典菱格紋圖案像是小時候蓋的棉被,讓她覺得很親切。穿著繽紛色彩斜紋軟呢洋裝搭配金色珍珠鞋跟裝飾楔型鞋的謝沛恩,過去都會覺得金色比較適合長輩,不過這次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珠寶把金色搭上銀色,所以特別有一種青春的感覺。問起謝沛恩會不會把這個系列珠寶和嫂嫂隋棠分享?謝沛恩哈哈一笑說:不會吧!

丁春誠欣賞這次COCO CRUSH系列珠寶的簡潔俐落。(記者胡舜翔攝)穿著帥氣海軍藍飾綠色緄邊羊毛大衣搭配酒紅色喀什米爾毛衣及丹寧長褲的丁春誠,帥氣程度破表。丁春誠特別欣賞香奈兒新裝將女裝概念融入男裝設計,而且他超愛大衣背後的剪裁,特別在現場轉身讓大家看個清楚。丁春誠參加時尚秀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疊字王,他說平常因為運動所以需要常常「穿穿」、「脫脫」、「戴戴」,所以他沒有戴戒指的習慣,但他相當欣賞這次COCO CRUSH系列珠寶的簡潔俐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