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隋棠懷孕2個月

傳隋棠已懷孕2個月,並打算在新加坡生。(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隋棠年初閃電嫁給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但是因為當時家中長輩過世,他們低調完婚,也沒辦喜宴。兩人結婚至今快4個月,「做人」計畫備受關注,已步入高齡產婦年齡的隋棠,表示不急,一切順其自然。不過現在傳出她其實已懷孕2個月,還打算到新加坡生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人爆料隋棠已有喜,但因不到3個月,根據習俗尚不宜公開。若往回推算,大約是今年2月底、3月初,隋棠赴德國拍電影《柏林童話》,後期拍攝變少,Tony前去探班,新婚的夫妻倆可以有自己的時間,進而順利傳出喜訊。

隋棠上個月出席公開活動時,都否認懷孕,直呼「不要給我壓力」,而最近她前往美國陪老公,享受婆婆的貼心照顧,羨煞許多人,隋棠經紀人雅敏被問到懷孕說竟撇說不知道,「你問她啦」,她的小姑謝沛恩昨出席新戲記者會時,也尷尬說「這你要問他們啦」,而兄嫂是否恩愛到肉麻,她笑稱「可能我爸媽也這樣,所以不覺得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