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靜雯好孕 「周芷若」搶當乾媽

2015/05/06 10:34

賈靜雯(右)跟高圓圓(左)當年合作《倚天屠龍記》相當經典,現在賈靜雯懷孕,高圓圓樂得搶當乾媽!(取自新浪娛樂)〔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賈靜雯懷了5個月身孕,跟小8歲男友修杰楷喜孜孜宣布好消息,消息一出,曾跟她合演《倚天屠龍記》的高圓圓也立刻轉PO,開心笑稱:「真的太為你們開心了,太開心了,祝福幸福平安健康,我要當乾媽嘍!」

賈靜雯懷孕,「一家4口」幸福滿滿。(取自賈靜雯臉書) 

網友除了對賈靜雯送上祝福,也不忘催生高圓圓跟老公趙又廷,「你也快點啊,趕快生一個胖娃娃」還有網友回味經典電視劇,當初支持「周芷若」跟「趙敏」分兩派,2位女主角都很受歡迎,粉絲借用當年2人合作的《倚天屠龍記》調侃:「周芷若(高圓圓)當了趙敏(賈靜雯)孩子的乾媽,然而無忌(蘇有朋)還沒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