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鬆口結婚16年 被打6次

黃嘉千(右)與夏克立恩愛模樣已成過去式。(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2022年與黃嘉千宣布結束16年婚姻,2人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上周傳出他的一名加拿大鄰居出面表示曾帶黃嘉千驗傷,更驚見女方在街頭痛哭慘樣,黃嘉千則在受訪鬆口結婚16年被打6次。

今(28)日是228紀念日放假一日,但娛樂圈似乎很不平靜,一早爆出黃嘉千接受媒體訪問時,哽咽說出結婚16年被夏克立家暴約6次;至於為何忍這麼久?她表示說出來會很難堪才選擇沉默。

而夏克立則在26日透過臉書發文,指控有人威脅他的性命,更懷疑自己有機會活到上法院那一刻嗎?

夏克立(右)21日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庭後召開記者會,落淚喊告。(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夏克立被爆曾對黃嘉千進行死亡威脅,鄰居並說可以出面作證,上週夏克立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說明,言之鑿鑿說要對藝人郎祖筠、竇智孔、爆料鄰居提告。

發文中,夏克立無奈又生氣說:「她說的那些騙人的東西都是在2021年12月1號發生,事情發生那一天,所以這個WhatsApp 10天後,她在(再)給我壓力,邀我買北文(North Vancouver)的房子,我之前跟她說我不夠的錢(我的錢不夠),如果要買的話,我要借很多錢」。

夏克立也公開與鄰居對話:「她推我買下來這個房子,然後因為我買那個房子我的金錢的壓力,現在非常的大;這是他們的計畫的一部分,你看我們講話很有禮貌,你真的覺得我有威脅她了嗎?我其實有很多別的證據,都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沒有做他們說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