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井虹進軍日本「毛片遭外流」 撇炒作公開內幕「都被看光了」

本土女優「田井虹」與日本片商鬧糾紛。(翻攝自胎尼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女優胎尼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市場圓夢,怎料,昨(1)日與片商FALENO爆出糾紛,傳出日方外流毛片並公開販售、沒付酬勞,相關事件爆發,有網友質疑她刻意炒作,她事後也在Instagram回應了。

☆相關新聞:台灣女優田井虹無奈道「習慣被罵」 處女作番號公開

田井虹解釋一開始審片時,她要求刪除的片段是素顏和重複的訪談,「不是本番!本番非常漂亮,請大家之後如果能買到務必要收藏。」撇除以上,激戰戲碼她很喜歡也樂意與大家分享。至於被人質疑想炒作,田井虹無奈道:「完全沒有想炒作後不出道這種運作,畢竟都被看光了有什麼好不出道」。

「田井虹」強調絕對沒有刻意炒作。(翻攝自胎尼IG)

對於日方沒刪除素顏和重複訪談片段等糾紛,她訴求重新上架修改後的「當初雙方討論後,同意上架的作品版本」,並非逃避下架後,就失蹤不販售。她希望片商將焦點放在「尊重意願」,而非片酬延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