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老公》劉熙妍人氣三級跳 獲朴敏英親辦生日派對

崔奎莉在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出劉熙妍,個性開朗討喜。(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3歲南韓新生代演員崔奎莉在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出「開朗少女」劉熙妍,是朴敏英的辦公室得力助手,韓媒形容她有雙圓潤大眼,嬰兒肥,厚嘴唇,全身散發清爽魅力;崔奎莉演完該劇後,人氣跟著三級跳,IG追隨者暴增。

由於《我老公》在亞洲爆紅,連帶讓崔奎莉人氣跟著提升,她透露:「春節期間,我的IG粉絲突然突破20多萬(截稿前已破65萬),多了很多海外粉絲,雖然不一定能看懂所有國家的留言,不過收到很多愛心、表情包。」

崔奎莉在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出劉熙妍,個性開朗討喜。(翻攝自IG)

崔奎莉說,「我老家在釜山,在飯店也有年輕人要求合照,沒想到他們能認出我,非常感恩」,更透露之前去菲律賓宿霧旅行,甚至也有當地人認出自己,一查發現,《我老公》在菲律賓的平台收視冠軍,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粉絲暴增,開始有人替她取綽號,包括「維他命女」、「MZ財閥女」等,她自嘲自己並不走端莊路線,也沒有窈窕淑女的形象,大家怎麼叫都開心。

現實中,崔奎莉和朴敏英都是Hook娛樂公司,崔表示,當時拍攝兩個月左右,獲朴敏英姊姊為我準備生日派對,親自送我花和蛋糕,真的很感謝。

崔奎莉在劇組表現生動活潑,時常帶給大家溫暖氣氛,她也說,「哥哥」羅人友很快就要入伍了,我正打算寫一封信給他,若他有想吃的東西,我一定會準備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