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冰冰別再嘴硬 北京買愛巢、戴情侶戒

2015/04/21 14:02

范冰冰和李晨在《武媚娘傳奇》中演青梅竹馬,戲外也傳緋聞。(取自范冰冰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因為合作人氣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傳出緋聞,但當事人都否認,近來有網友爆料兩人已經在北京郊區買房子,還有眼尖網友揪出兩人帶情侶戒指。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有一名在北京做別墅樣品屋的網友爆料,曾多次看到兩人一起來看房子,第一次還是單獨一起來,接著幾次都是帶著雙方的家人,另一名做別墅裝潢設計的網友則說,曾接到一筆生意是要給范冰冰的別墅做裝潢。


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分別出席不同場合時,都在左手上帶著情侶戒指,這張對照圖一出,就迅速在微博上引起將近70萬次的熱烈討論,看來媚娘和李牧將軍戲外應該是真的陷入熱戀中。

范冰冰和李晨被發現戴情侶戒各自出席公眾場合。(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