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媚娘》播畢 范冰冰、李晨也跟著完了?

李晨與范冰冰的訂婚戲碼隨著戲劇播出演變至今,被質疑為戲炒作。(資料照)李晨與范冰冰的訂婚戲碼隨著戲劇播出演變至今,被質疑為戲炒作。(資料照)

〈本報訊〉隨著中國劇《武媚娘傳奇》的劇情演進,戲中大演戀愛對手戲的李晨與范冰冰,戲外傳出訂婚消息,梗不斷更新,日前更在微博先後發文感嘆北京下雪,疑似以愛的發言隔空傳情,現在都遭到網友質疑是否為戲炒作。

范冰冰主演《武媚娘》已在昨日完結。(資料照)范冰冰主演《武媚娘》已在昨日完結。(資料照)

曾經參與發佈范李訂婚消息的微博帳號「娛樂圈揭密」,也在昨日發文致歉,稱兩人訂婚消息是「假新聞」,包括指稱兩人見家長以及隔空傳情「都是炒作」。巧合的是,《武媚娘》一劇也在昨日播出大結局,這段戀情從戲劇開播以來可說是進展神速,但是否也會隨著戲劇完結而快速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