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了?范爺聽到李晨一秒變臉

范冰冰(左)一秒變臉拒談李晨(右),原來是因為被指為戲炒作,令她相當不開心。(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拍攝《武媚娘傳奇》與男星李晨傳出緋聞,以為隨著戲劇的完結兩人戀情也將告終,但日前卻傳出中國知名爆料人士上節目爆料,指范冰冰與李晨戀愛ing,只差沒被拍到而已,令兩人戀情再度浮出檯面。但有「范爺」之稱的范冰冰昨天受訪時聽到李晨卻一秒變臉,還表示就是不說,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范冰冰昨日出席電影《萬物生長》宣傳,原本笑容燦爛,心情看似愉快,但現場媒體不斷追問與李晨的緋聞,范冰冰一秒變臉,最後撂狠話:「不要在宣傳期的任何時間再說與感情有關的問題。」原來是因為被指拿緋聞炒作新戲,讓她十分不悅,無表情的表示「不是我要說,是你們不斷的在問,但是我不說」,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