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時代》導演又拍新片 卡司陣容有...

2015/04/16 22:44

郭敬明在微博發布新作《爵跡》明年將上映,同時發布海報,網友質疑該作品似乎還沒寫完。(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作家兼導演郭敬明,先前拍攝《小時代》爽爽撈金又屢創話題,雖然日前柯震東傳出呼麻風波,讓《小時代4》一度引發危機,最後柯震東也確定從《小時代4》中蒸發。該片才剛要上映,郭敬明今日就在微博表示將開拍新片,引起網友好奇,這次的卡司陣容會有誰呢?

郭敬明今晚6點多就在微博預告「今晚九點,微博等我」,似乎有重大事件宣布,晚間9點多,他就在微博宣布將開拍電影《爵跡》,同樣將改編自他的文學作品,同時他也表示「明年夏天,帶給你最瘋狂的夢境」,2016將會上映,並且放上海報。但有許多網友回應「你寫完了?」,質疑他尚未完成作品就趕著開拍,也有許多網友陸續猜測演員卡司「一定有陳學東」、「求吳奕凡出演」,而柯震東在中國吸毒被逮後,應該是無法在中國出現,也無緣接拍郭敬明的戲了。

郭敬明(中)拍完《小時代》,今在微博宣布將拍新作《爵跡》,演員卡司引起關注。(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