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代將換角?導演密會神似柯震東小生

白敬亭外型清秀,和柯震東有些神似,曾被封為首都師範大學校草,今年20歲,身高和柯同為183公分。(圖片擷自天涯社區)白敬亭外型清秀,和柯震東有些神似,曾被封為首都師範大學校草,今年20歲,身高和柯同為183公分。(圖片擷自天涯社區)

〔本報訊〕《小時代》系列電影在中國橫掃約62億票房,柯震東也因此在中國爆紅,卻因沾染毒品斷送自己大好前程。外界不斷流傳即將在明年春節上映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被規定不能有柯的畫面,沒了「顧源」,整部電影根本不能上映,據傳,導演郭敬明這幾天緊急尋找替代人選,密會外表神似柯震東的20歲新人白敬亭。

《小時代》中,飾演富公子顧源的柯震東,因為戲中帥氣、專情的演出大受好評,在中國爆紅,卻因惹上「麻」煩,毀了形象,斷送自己演藝事業,根據媒體報導,柯震東除了廣告遭到禁播,電影也傳出要剪掉有柯震東的畫面,甚至整個重新拍攝。對此,同是小時代演員的台灣女星郭采潔表示,還沒收到任何通知。

中國網站天涯社區昨天有人爆料,導演郭敬明密會中國新生代演員白敬亭,白敬亭因外表神似柯震東,網友因此懷疑導演將要換角。

白敬亭是中國新人演員,曾被封為首都師範大學校草,今年20歲,身高和柯同為183公分,今年才剛以電視劇《匆匆那年》中的第二男主角出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