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代4》柯震東蒸發 暑假上映

柯震東(右)因吸毒事件影響許多作品,其中《小時代4》將如期上映,柯震東將在片中完全消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因吸毒被逮後,儘管已經慢慢回到螢光幕前,也努力挽回形象,但先前拍攝的作品都受到很大影響,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暑假即將上映的《小時代4》,之前曾經傳出導演郭敬明表示不會換掉柯震東,但近日卻傳出消息,柯震東的戲份將被全面刪減。

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指出,昨日中國片商在北京舉行「全國院線看片暨市場研討會」,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就是《小時代4》柯震東的戲份,樂視影業行銷副總裁黃紫燕表示:「郭敬明怎麼把顧里與顧源的愛情戲剪掉,然後又不露痕跡,不過我相信他能做得到。」間接暗示柯震東的戲份將被刪減光光,在《小時代4》中完全蒸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