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杰倫當爹 吳宗憲回6字餘氣未消

2015/04/03 17:12

吳宗憲向周杰倫表達恭喜,但對喜帖事件似乎餘氣未消。(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杰倫昨天在臉書證實妻子昆凌懷孕,兩人將攜手當新手爸媽。消息一出得到粉絲祝福,也因為周杰倫最近因為與恩師吳宗憲的喜帖風波浮上檯面,網友也酸未來滿月酒要記得要憲哥。而吳宗憲今天接受《東森新聞雲》專訪,得知周杰倫當爸,他說了6個字回應:「恭喜啦恭喜啦!」

周杰倫昨天曬出愛妻昆凌的孕肚照。(取自臉書)

不過面對喜帖事件一連串風波,日前又傳出劉耕宏邀約周杰倫與吳宗憲來場「和解飯」破局,被指是吳宗憲記錯時間流局,而吳宗憲前天自曝根本沒有約他,全都是劉耕宏對外胡說。今天又被問到此事,他激動回應:「「始作俑者不是我!這些相關的事情應該去問他們才對!」也直言他們應該知道簍子捅大了,「『人情世故』在社會上已經交代不過去,難以回頭了,所以就消極地保持緘默。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對我交代了,這是社會觀感的問題!」語氣中似乎聽得出吳宗憲對此事仍餘氣未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