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要當爸了 記得請憲哥滿月酒

昆凌挺出孕肚,大方承認懷了小周周。(取自周杰倫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今深夜突然在臉書上傳照片,公布老婆昆凌懷孕啦!他僅寫下短短1句:「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再附上2張昆凌挺孕肚的照片,讓粉絲十分驚喜。但「婉君」快人快語,順勢搭上先前燒不完的「喜帖門」事件,立刻開酸周杰倫:「恭喜,記得從小就要教導小孩子要懂得感恩喔」、「要記得教小孩飲水思源」,被酸民讚中肯,又被其他粉絲撻伐。

周杰倫今深夜笑說昆凌帶球走,間接宣布懷孕事實。(取自周杰倫臉書) 

昆凌挺肚惹出不少網友質疑,若昆凌已懷孕3個多月,那基督徒不是要遵守「婚前不能有性行為」嗎?但粉絲護主跳出來說2人早就在去年登記,宴客只是昭告天下,早有夫妻之名的周董和昆凌,當然可以「行」夫妻之實。而吳宗憲耿耿於懷沒收到喜帖,也有網友立刻說道:「會請憲哥喝滿月酒嗎?」、「接下來的新聞:滿月沒請憲哥、小孩生日趴沒請憲哥、畢業沒請憲哥、小孩成年禮沒請憲哥,一切都是憲哥。」極盡酸爆2人尷尬關係。

網友開酸沒收到喜帖的吳宗憲接下來會出現在小周周的每個新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