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被黑 撇憲哥自當伯樂

周杰倫不請吳宗憲出席婚禮被批忘恩。(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和歌壇天王周杰倫兩人的紅帖戰火持續延燒,不少人罵周杰倫不邀請吳宗憲出席婚禮根本是「忘恩」,好歹吳宗憲也是「伯樂」將周杰倫挖掘出來。網路上不停出現有關兩人過去的影片,今天有網友貼出一段周杰倫赴中國演講的影片,周杰倫在影片中竟稱自己是伯樂,再度被批忘恩。

在演講片段中,觀眾向周杰倫提問:「如果沒有當時吳宗憲看到你曲譜來挖角你,現在站在這裡的人可能就不是周杰倫,有很多人機遇不好,雖很努力卻沒有達到你這樣的成就,你怎麼看機遇比你自己的努力更為重要呢?」,周杰倫回答:「機會很重要,所以我覺得生命中要有一個伯樂,或著說那個伯樂就是你自己。如果你今天去參加一個選秀節目,你就是自己的伯樂了。」

有粉絲批該網友是在斷章取義,認為在影片當中那個人這樣的提問,周杰倫沒有辦法否認。粉絲幫忙解釋,表示:「就是先從當自己的伯樂開始,只有當自己賞識自己。」認為這樣黑掉周杰倫的方式根本在「栽贓」。

相關影片(伯樂說於25分處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