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BEN難捨外婆過世 錐心告白網友淚推

2015/03/30 20:19

阿BEN在臉書緬懷過世的外婆。(取自白吉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4年多,2人育有兒女「白開水」和「白花油」,並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照,十分溫馨和樂。

不過,阿BEN今日在臉書透露疼愛他的外婆過世了,他憶起小時候因媽媽上班繁忙,他常待在外婆家,並跟外婆一起睡。「國中時,因為外婆家離學校近,所以每天都會送便當來給我,任何時間只要跟她說餓,5分鐘後就能吃到美味佳餚」。

還透露外婆為人十分謙卑「外婆從來不跟我們同桌用餐,除了過年跟三節,不然她都是幫大家準備好餐,確定大家開動後,她才1個人在廚房吃,被外公罵不還口,標準日本人婦」。

這就是我的外婆,她抱過水哥,也跟還在肚子裏的油妹說過話⋯昨天中午她離開我們,拋下苦痛的去找外公團聚了。希望您們見面後別再『逗嘴鼓』⋯希望下輩子還有緣份當您的孫子~愛您!永遠不會忘記您!」網友看見阿BEN這番話後,紛紛淚推表示「有洋蔥」,要他好好努力生活,外婆會在天上守護著。

阿BEN(右上)一家四口十分和樂。(取自白吉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