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EN害老婆心酸酸 曬牽手照獲原諒

阿Ben及徐小可結婚近5年,感情甜蜜常公開放閃。(取自徐小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Ben」白吉勝與老婆徐小可結婚近5年,常在節目上大談生活趣事,也不時在臉書放閃曬恩愛。不過今天徐小可在臉書說:「突然間聽著A-Lin的以前、以後…心裡…酸酸的!」似乎心情不太好,過沒多久阿Ben也發文向愛妻道歉,表示希望是最後一次和「白太太」說對不起,小倆口似乎在鬧彆扭。

阿Ben惹徐小可不開心,急忙曬牽手照求原諒。(取自白吉勝臉書)

夫妻倆不願多談吵架經過,阿Ben發文表示:「是為什麼?解釋?錯就是錯!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跟許暐翎白太太說對不起。」希望外界別再追問事情經過。不過床頭吵床尾和,網友們不斷鼓吹愛妻原諒阿ben,徐小可也甜蜜留言說:「打勾勾蓋圖章!說好了…」看似不再生氣。

好友洪百榕也留言鼓勵小倆口:「婚姻就是這樣,不停的犯錯,原諒,改進,犯錯,原諒,改進~加油!我們大家都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