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木村媽打著兒名號 分享心靈治療

2015/03/26 16:49

木村拓哉(左)的媽媽木村方子(右)在受訪時自曝曾服用鎮靜劑與安眠藥,還沉迷於心靈治療四處宣導演講。(合成圖,取自網路、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甚少在公開場合談及家人,連帶著家人的新聞也極少,近日卻有媒體報導,指出木村拓哉的65歲母親,近年來不僅沉迷於心靈治療,還在演講中大曝自己曾因為照顧木村拓哉的關係,服用鎮靜劑與安眠藥,雖早已經與丈夫分居,又沒有和兒子聯絡,她仍然打著「木村拓哉母親」的名號到處演講,儼然靠兒名氣炒作。

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指出,木村拓哉的母親木村方子,近日除了沉迷心靈治療課程,還曾經與「宇宙神」團長建立新組織「故鄉再生協會」,因此有機會到處演講推廣,但她居然在演講中自曝因為木村讀中學時讓她壓力大到「開始有長期服用鎮靜劑習慣,而且晚上要吃藥才能入睡」。還在節目中爆料家庭關係,稱與丈夫分居已久,與木村拓哉也好幾年沒連絡。對此木村拓哉經紀公司表達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