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看電視 找到木村失散妹

杜汶澤昨在臉書貼出木村拓哉與蔡思貝對照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前晚在臉書表示他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女生,真心覺得好靚,看起來又覺得眼熟,想了老半天卻仍想不出這位靚女究竟像誰,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他終於想出與這位美女看起來神似之人,原來是男神木村拓哉!

網友稱兩人相似度高達80%,根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取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所指的美女是香港電視台《TVB》女演員蔡思貝,他貼出木村拓哉與蔡思貝比照圖,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誇杜汶澤「好眼力,沒講沒人發現」,稱杜汶澤獨具慧眼,網友大讚木村與蔡思貝兩人不管直看橫看,相似度都高達80%,更指兩人不論五官、臉型都激似,同樣鼻高、眼大、臉長,根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還有網友建議蔡思貝改名「木思貝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